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0-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88

    1013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21级、22级9号楼各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围绕什么是英雄如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该以什么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个方面展开讲述。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视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同学们被视频中的情节深深触动,视频播放后,纷纷踊跃发言,积极说出自己的感想,表达了他们用党史鼓舞斗志,用党风严于律己的决心。随后,各班团支书以青年大学习为切入点,强调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重要性。最后,各班辅导员指出,奋进新征程,是意志力的比拼,也是精神的较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共筑中国梦。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举,不仅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发愤图强砥砺奋进的决心。相信我院学定能抓住机遇,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时代中绽放光彩

(撰稿:李瑾 摄影:王彤彤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