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8

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11月8日下午我校于北校区孔子石广场举办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来自全校各部门、各院系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亦参与其中,以热情洋溢的态度、敢闯敢拼的竞技精神践行二十大建设健康中国的精神

经过前期组织和宣传,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我院参加健步走的老师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他们秉承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完成规定的路线。比赛场面无比激烈,十分精彩,老师们之间的奋力角逐、加油打气,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场外数统志愿者们严阵以待,为我院教职工加油呐喊助威比赛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我院教职工践行低碳出行的理念,在自我调节放松的同时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营造了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

(撰稿:孙硕 韩宜旸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