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珂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珂主讲。

首先,孟珂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着,她向党员发展对象一一解说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十五个章节的重要内容,着重讲解了章节的关键点,并提出一些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党课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听党课。最后,孟珂希望大家能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此次党课让党员发展对象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新的认识,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青春勇担当的决心。

(撰稿:霍科儒 摄影:爨帅琦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