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23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会议室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主讲。

党课伊始,马琦茜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让大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她强调,发展对象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进取、积极有为,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的顺利展开,使党员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相信我院发展对象定能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宋昭辉 摄影:郭赢璞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