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11-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7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发展对象对入党流程的了解,11月2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为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主讲。

党课伊始,郑龙舟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他强调了入党要严格遵循流程,通过列举实例让同学们了解入党的严肃性及其神圣性。最后,郑龙舟再次强调,作为发展对象更应以身作则,明确入党流程,端正个人入党动机,强化个人党性修养,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的顺利展开,不仅强化了我院发展对象的先锋意识,而且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相信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能端正入党动机,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刻于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撰稿:宋昭辉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