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59

新学期开之际,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17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季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所负责人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会上,学院各科室所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审核评估、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考研与学科竞赛、招生就业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规划、绘制蓝图、谋划发展

接着,院长赵中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对学院2023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强调指出,学院不断深化内涵发展,潜心提升办学水平全力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学科平台建设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大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随后党委书记刘保仓在总结中指出,与会人员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确保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做到实干善为,贡献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向与会者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奋发作为勇担当三要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精益求精的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