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先进集体 树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9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各教室开展“学先进集体,树优良学风”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简述班会主题,强调了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学风建设的作用和意义。随后,班长引导同学们就如何营造优良学风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各抒己见讨论结束后,班长结合同学们的意见提出了树立优良学风的各种措施,并指出往日的不足最后,辅导员做总结,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优良学风是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的前提和保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携手共创优良学风。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向同学们进一步传达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起到了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的作用。相信在我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使得我院求真务实、苦学好问的学习氛围蔚然成风。

撰稿:孙硕 宋昭辉摄影:王森易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