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46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化广大学生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3月19号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各教室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主持。

班会伊始,同学们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然后就“共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我们应该怎么做?”展开了激烈讨论。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做为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抵制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传播者,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最后,各班辅导员作总结,精神文明烘托城市气质,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同学们要真正做到把文明意识融入到每个人的心并积极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弘扬了文明新风尚

(撰稿:霍科儒 摄影:郭嬴璞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