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郝涌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讲学
日期:2023-03-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15

为进一步提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数学学习能力及老师的数学学技能,同时为广大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学院特邀信阳师范学院“曾宪梓奖”获得者郝涌教授于32526日在学校9号教学218教室院师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讲学。此次讲学由院长赵中主持,学院师生踊跃聆听学习

讲学中,郝涌教授结合自身从教40余年丰富的数学分析》教学和考研辅导经验,对《数学分析课程的知识诸如极限、微分、积分、实数连续性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化的梳理,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通过大量分析例题与考研真题的讲解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数学分析课程的基本内容。

讲学后,郝涌教授针对广大学子为什么要考研与在场师生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中,郝教授畅谈人生价值分析当前数学专业的就业压力详细介绍了备考的方法,同时也指出了考研之路的坎坷和不易接着,就如何学好数学和教好数学,郝涌教授出了十分中肯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

最后,院长赵中对本次讲学进行了全面总结,赵中指出郝教授的讲学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分析问题高屋建瓴,同时对我院广大学子进行考研动员,使我院莘莘学子对考研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由此进一步激发他们的考研热情,从而为实现他们的考研梦想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微信图片_2023032615493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