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3-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90

3月26日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5教室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孟珂、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以及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起立,行注目礼,本次开班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第二项,郑龙舟同志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纪律,课程安排和临时班委等。仪式第三项,由数应2201B的胡德坤同学代表我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

最后,刘保仓作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先进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郭淳 孙硕 摄影:王彤彤 审核:刘保仓)

微信图片_2023032712190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