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暨优秀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4-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05

    为进一步帮助大家掌握考研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明确考研目标,4月20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暨优秀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庞留勇主持,姚华、苗秀金博士,19级部分优秀毕业生,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19级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依次上台,针对考研择校问题、考研复习计划、备战考研过程中的心态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强调了对待考研要坚定本心,从一而终。接着,姚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强调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自己喜爱的专业是非常重要的。随后,苗秀金运用PPT演示了一场考研寻旅,对如何选学校、选专业、选导师、找往年的题目等问题做出解答,让备考的流程深植于大家脑海中。最后,庞留勇表示学院会做好考研后勤保障工作,专业教师也会做好答疑解惑工作,为同学们考研保驾护航。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相关政策的了解,相信我院20级学子在学院的全力支持与老师的倾心教导下定能找到心仪的院校,一“研”为定,再创佳绩。

(撰稿:宋昭辉 孙硕 摄影: 郭赢璞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