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日期:2023-04-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4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4月2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传达了院党文〔2023〕42号文件关于印发《黄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接着,学院副院长庞留勇领学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学院副院长张振坤领学了《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接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保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二要学懂弄通做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