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4-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94

黄淮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于4月26日至28日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以青春为主题、运动为载体、热爱为灵魂。黄淮学院校领导出席,来自全校各部门、各院系的师生及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与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我院运动员在比赛前倾注了无数心血,奋力拼搏、锤炼自身,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赛场上高潮迭起,捷报频传,振奋人心,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与时俱进的蓬勃锐气、勇夺胜利的冲天豪气。与此同时,数统学子们也全情投入,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用满腔的热情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运动员们的努力,我院学生组在第十九届运动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团体总分排名甲组第二,个人项目中,刘正康在男子200m比赛中获得冠军;柳佩玲和吴晨在女子400m比赛中包揽冠亚军,展现了她们的实力和毅力;李柯、吴晨同样在女子800m比赛中斩获前二的佳绩,李柯同时也是女子1500m的冠军。此外,朱佳利、王长乐、武宇梦、王嘉源、刘长河也跑出了数统学子的风采。除跑步外,我院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出色,田馨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赵明浩和陈晴晴也在男子和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黄心怡在女子跳远和女子跳高中均获得第三,于玲玉、逯晓诺在跳高项目中荣获第二、第五的优异成绩,王通、孙嘉睿也在跳高项目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我院代表团更是发挥出色,女子4*100m、女子4*400m和男子4*400m比赛中荣膺第一名,展现了我院的团队实力和凝聚力,女子20*400m和男子20*400m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令人动容。数应2202B班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展现了团结、和谐、凝聚的精神,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些优异成绩生动诠释了我院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于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精彩纷呈的盛宴,此次运动会不仅让我院学子体验到运动的魅力和青春的活力,还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竞争意识和坚韧的毅力,相信我院学子必定以此为契机,秉承实干精神,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潘凌云 宋昭辉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