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日期:2023-05-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69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5月9日至6月9日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置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其中值班电话为03962853568,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手机为15516872593,电子信箱为xuncha2@huanghuai.edu.cn,联系信箱放置在学院办公场所附近醒目位置。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6月9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及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35月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