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日期:2023-05-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81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访企拓岗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学院615会议室举行。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徐建国、北京维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赵帅、中世国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单磊,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等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兰军瑞首先代表黄淮学院对徐建国等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基本情况,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黄淮学院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访企拓岗的实施背景及方案,分析了黄淮学院面临发展形势及毕业生整体情况,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更好地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谋求双方合作共赢。

徐建国等三位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各自公司的整体构架及发展历程,充分赞扬了黄淮学院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业务版块、薪酬政策和人才需求,并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求,而公司能够为学生就业实习等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IT及信息化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共同关注的一些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大家一致认为,双方要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携手并肩,攻坚克难,深化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撰稿:罗成广摄影:郑龙舟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