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67

515日,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带领学研办负责喻淼深入数学统计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听取学院加强学科建设的意见建议,指导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院长赵中等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赵中学院的学科方向凝练、平台建设、团队打造、特色挖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同与会校领导学研办负责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兰军瑞指出,学院是学科建设的主体,学科建设要形成合力,学院必须发挥主体作用。一是强化二级学院责任,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增强发展内在动力;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团队,聚焦申硕目标重点发力,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