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3-05-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2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11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513教室召开就业宣讲会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维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世国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监主讲。

宣讲会伊始,云安科技负责人单磊通过播放宣传片、PPT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福利待遇方面的情况接着,着重说明了企业招聘所需的三个方面,包括“学历”、“技能”及“综合素质”,通过列举实例说明技能及综合素质的重要性,由此讲述了公司培训的优势,包括与大厂直接交接,进行企业化培训等。最后,单磊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围绕他们关心的问题做细致解答。同时他强调了网络安全人才紧缺、毕业生薪资高的现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抓住机遇,勇于追求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就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多渠道宣传力度,搭建人才招聘平台,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勇抓机遇,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宋昭辉 孙硕 摄影:郭赢璞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