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喜获佳绩
日期:2023-05-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74

5月19日上午,黄淮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黄淮学院北区操场隆重举行。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我院2022级学子展现出卓越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喜获先进单位称号,1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军训标兵,韩习文等教练员入选优秀教练员名单。

数统学子在军训期间展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学生会干部轮流值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辅导员们陪同军训,关心同学的身体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副书记步登辉也多次到场慰问并指导同学们。在军训成果汇报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方阵代表队在教官的口令下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会场接受检阅,他们步履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最终以“先进单位”的好成绩圆满结束本次军训。

2022级学生所取得的军训成果充分彰显了院的集体凝聚力。同学们在军训中不断挑战自我,培养了坚韧和耐力,同时也更加注重了团队协作和纪律要求。这些经验将为他们日后的学业和事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撰稿:孙硕 潘凌云 摄影卜嘉浩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