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4-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06

4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会上,刘保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为保证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刘保仓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全面抓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工作。我们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在成效。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做到学、思、用贯通,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成广 责任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