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3-05-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42

5月26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九号楼6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团委书记侯紫微等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刘保仓致开幕词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强调:希望学生会坚持思想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倡导优良学风,繁荣校园文化, 打造活动品牌,多措并举落实关于“五育并举” 要求,做好沟通桥梁等,在新时代做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和责任担当的表率。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刘一伟的学生会工作汇报。在报告中,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生会将勇担重任,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热血。紧接着,大会继续进行既定议程,主持人宣读了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之后,与会30名学生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计票人计票结果显示,卜嘉浩王子铭孙月李永旺李东航五人当选为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至此,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全面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建立新局面、谋求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相信我院新的一届学生代表必将满怀热情,奋进拼搏,以崭新的面貌,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霍科儒 潘凌云 摄影:郭赢璞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