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语心说 让爱传递 ”心理知识讲座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28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5月2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室开展以“心语心说,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心理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二级心理服务站副站长侯紫微主讲,我院2021级和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心信息员代表参加。

本次讲座“学会爱”“表达爱”“传递爱”个部分组成。首先,侯紫微以亲身经历从亲情、爱情和友情这三方面为同学们逐步讲述怎样学会爱、如何去爱别人。随后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沟通,循序渐进的表达出自己的爱并在表达环节中让同学们表达出自己对朋友、家人和恋人的爱。接着她告诉同学们,我们即是爱的传递者又是爱的享受者,我们传递爱的同时也是在享受爱。最后,侯紫微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心理知识讲座后,能够学会爱、表达爱和传递爱,让这个世界充满善意。

本次心理知识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心理水平。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能互爱互助,为社会营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

(撰稿:郭淳 霍科儒 摄影:吕星雪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