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
日期:2023-06-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16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我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中共有38人成功考研上岸,其中有多名同学被“985工程”、“211工程”等高校录取

学院获得今年的优异成绩,饱含了我院莘莘学子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亦凝聚了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们和辅导员的心血和汗水,更彰显了学校“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优良校训在学生身上的熏陶和塑造。

我院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为切实提高学生考研成功率,学院为考研学子安排了专门的考研教室成立了鼓励本科生考研深造工作领导小组,同时邀请在专业或学术领域富有造诣的优秀校友开展专题讲学和励志讲座,这些措施旨在引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立志考研深造、锚定考研目标。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学生考研作为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出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多项相关措施,开展多方面的积极引导工作,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风雨兼程砺意志,苦乐同享铸辉煌。考研学子们用奋斗谱写了自己的精彩华章院衷心地祝贺考研上岸的同学们,同时期望我院有志考研的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勤奋笃行,务实奋进、不惧困难、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攀得人生更高峰!

撰稿:霍科儒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