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魅力几何”纸桥设计大赛活动
日期:2023-05-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73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30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514教室举办魅力几何纸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主办。

在活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此次“魅力几何”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通力合作,真正做到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动手与动脑相结合,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的设计理念讲解环环相扣,深入人心,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创造文化,深深感叹于古代劳动人民高超的设计理念,惊讶于创新与实践带来的神奇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创新热情。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赞扬创新的力量和在当今社会的重要影响,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不忘创新,此次的纸桥创新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魅力几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还致力于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相信我院学子定会秉承初心,拼搏向上,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撰稿: 李星华 孙硕 摄影:段旭晨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