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黄淮学院赛区开赛
日期:2015-09-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5

911日,“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黄淮学院赛区在9号楼501正式开赛,共有来自数学科学系、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等四个院系的60名同学参加。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谭贞亲临比赛现场进行了慰问。

在比赛现场,校长介晓磊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数学建模竞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介校长鼓励参赛同学发扬团队精神,认真答题,迎难而上,争取赛出优异成绩。同时,介校长要求考务人员在比赛期间做好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该赛1992年正式创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竞赛题目来自于社会、经济、工程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撰稿:邓伟娜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