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日期:2014-04-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6

43日,数学科学系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9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数学科学系主任刘保仓、党总支书记刘德成等系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模式、权责划分情况、就业及实习实训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联合项目研发、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最终。刘保仓代表数学科学系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协议规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 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企业将承担学生实训、顶岗实习、部分技能课教学及实习就业培养等任务。双方互相开放教育培训、人力资源、就业岗位、社会市场等综合资源,共享实验、研发条件,合理分工协作。

校企合作旨在集聚教育与产业合作的综合优势,深化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和完善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此次协议的签定也为数学科学系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就业基地建设等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撰稿:秦信念 理高飞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