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三行 感恩凝聚
日期:2015-04-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7

四月,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四月,一个鲜花烂漫的季节。为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说出自己心中沉淀已久的爱的机会,也为了让我们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再次见证文字的魅力。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以“展现感恩情”为主题的三行情书大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主要围绕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展开,参赛人员可以通过投稿、新浪微波、短信等多种互动平台参与。经过主办方的大力宣传,活动伊始就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通过网络收到了30余份作品。经过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征集,数科组织者们共收到数百余份作品。同学们的三行情书作品精彩纷呈,不仅有情侣间彼此的爱意,聚少离多的歉意;更有浓浓的亲情,无法言说的养育之情;以及对老师殷殷施教的感恩之情,对朋友的信任之意等。

截止47日,经过评审老师及有关人员的严格筛选,共有三十二份制作精致、内容斐然的作品脱颖而出。同时,校广播站每天将会在黄淮学院校园广播站中为师生们朗诵获奖作品,把温暖和笑容传递给美丽心灵。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抒发内心情感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践行了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集聚了校园正能量。

撰稿:曹永申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