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跳”出精彩
日期:2015-01-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7

当代大学生是我国21世纪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人才,他们的身心健康直接影响我国21世纪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为了增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其社会适应能力,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黄淮学院特举办健美操比赛,数学科学系积极响应参加,从4月初,数学科学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始进行健美操的学习。

欢快的音乐,跳动的四肢,活泼的笑脸每样都洋溢着青春气息。清晨的早晨,走在校园的小路中,可见练习健美操的同学们。在这种青春的氛围中,大家伴随着音乐,同学们做着屈、伸、绕、举、摆、振动等动作,全神贯注的投注其中,乐此不疲。在教练者精心的指导下,数学科学系参赛者认真学习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同时,优雅的动作,优美的音乐,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也让同学们对美好的一天充满了积极的向往,奋发的动力。走在学校的路上,可以看到同学们在振奋的音乐中,舞动着有力的动作,不同的笑脸,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优美,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同学,一样的心情。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的健美操训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韵律感、健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更是为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精彩青春的平台,有助于大学生更好的协调人际关系,学会团队合作,学会与他人友好相处提高了人际交往和社会适应能力。

撰稿:张倩慧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