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快车进校园 为教职工健康把脉
日期:2013-05-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0

为深入开展“面、心、实”服务教职工活动,校工会积极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9医院体检部协商,58日至21日,把体检专用车请进校园,为教职工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学校领导一直非常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体检查活动,要求不断提高健康检查的质量和服务水平。校工会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与解放军第159医院协商,在保证体检项目和体检质量的前提下,把体检专用车开进校园,变到医院体检为在校内体检,方便了教职工,为教职工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

待体检结果出来后,校工会要为教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并邀请体检中心专家对体检结果进行整理分析,对集中存在的问题,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把脉,做大早知道、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撰稿:何佩弦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