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3-04-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6

49日上午9:00,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牛耀堂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关于代表增补的说明和本次大会提案、意见及建议征集情况。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

9日下午2:30,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等全体校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143名正式代表、全体教师和行政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介晓磊作了题为《持续深化改革  加速转型提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介晓磊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2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及在各个层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

报告明确了2013年我校的工作思路,并从八个方面安排了2013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一要围绕学校转型提升,全力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各项工作。二要着力构建开放式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四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建设应用型教学团队。五要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不断提高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六要深化管理服务综合改革,提升学校转型发展的保障水平。七要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目标,全面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八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平安、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报告要求,面对机遇和挑战,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建设应用科技大学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求新求变,迎接挑战,全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黄淮学院2012年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及2013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报告》、《黄淮学院工会2012年经费收支情况及2013年经费预算情况报告》。

下午510,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分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的决议草案。

下午6点,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的决议。

决议认为,报告客观回顾成绩,科学分析问题,深刻阐明形势,科学规划未来,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重点突出,任务具体,举措可行,符合我校实际,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

决议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改革,加速转型提升,凝聚正能量,增强内驱力,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完成各项规程后,下午6: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