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3-03-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75

321日下午,我校2013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2年工会工作,部署2013年工会工作,并表彰2012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校工会主席牛耀堂、校工会全体人员、各分会主席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禹志成主持。

工会副主席李应生对2012年学校工会工作作了简要汇报。2012年,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二届二次“双代会”为载体,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以“三育人”评选为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以参与、健康、快乐为宗旨,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开展“面、心、实”活动为重点,着力服务教职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表彰了2012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最后,牛耀堂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工会工作,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围绕今年我校“迎评促建”和“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两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广大工会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集聚正能量,增强内驱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同时,他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创建学习型工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以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为着力点,持续开展“面、心、实”服务教职工活动,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