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行女教工与女大学生“一对一,结对子”活动座谈会
日期:2011-04-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3

 

 为了优化结对措施,收到帮扶实效,促进数学科学系帮扶工作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的开展。419日,我系在9号楼505教室召开了女教工与女大学生手拉手、一对一活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数学科学系全体女教工以及11位女生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

座谈会上,我系女教工根据各自情况分别和需要帮扶的女大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并指导她们如何应对和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发扬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业。最后,师生互留联系方式,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交流沟通,及时的给予学生帮助和关心。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我系女学生理顺了情绪,缓解了压力,进一步增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感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