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2-11-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9

1127日下午300,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九号楼41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沈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和数学科学系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支部党小组组长刘洋主持。

会上,首先党小组组长刘洋宣读了转正大会流程,根据流程,25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一年考察期内自己在学习、思想、生活上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接着,支部成员在听取申请人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地展开了讨论。经过与会的正式党员讨论和举手表决,魏宏智、梅鑫钰、尹力等25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侯书记作了大会总结,向新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学习好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

(撰稿:刘洋 辛萌姣  摄影:罗欢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