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十八大,学习十八大
日期:2012-11-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99

1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了使党员骨干更好地学习会议精神,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系所有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50余人于118日晚7:309号楼502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十八大报告。

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报告中胡主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继续奋斗。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认真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认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是建设祖国未来的支柱力量,必须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本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撰稿人:辛梦娇 刘洋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