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奥运精神,喜迎我校运动会
日期:2012-10-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3

华夏五千年悠悠历史,积淀了多少文化与沧桑;传承不息的奥运圣火,凝聚着多少友谊与希望。奥运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支撑和造就“更快、更高、更强”的是“自信、自强、自尊”。这既是奥运精神的原动力,更是奥运精神的境界升华。

1023日——我校运动会举办前日晚上,为提高我系学生的运动热情,号召我系学生在运动会上积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获取优异成绩,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及所有运动会选手在9号楼414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奥运精神伴我行,看奥运记录片”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大型奥运纪录片《筑梦2008》,每个人的情绪随着一个个精彩瞬间逐渐高涨,不时爆发出欢呼和雀跃声。

看了纪录片后,同学们都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学生的我们虽不能亲身体验奥运会,但我们可以参与奥运知识的传播;我们虽还不能为奥运做很多事,但我们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上为弘扬奥运精神挥洒汗水、收获快乐,期待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的运动会选手在运动场上尽展青春的魅力。

 

撰稿人:辛梦娇 刘洋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