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文明伴我行”座谈会
日期:2012-10-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2

不可否认,在校园里,绝大多数学生的素质是高的,能够做到“文明行事”,但不文明行为仍然存在。这是因为大家反对这种不文明现象的态度还不是很坚决,虽然认识到这种行为的危害,但没有从行动上去杜绝这种现象。大学生不文明行为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们这一代人浮躁的心理状态,讲文明成为当前的要求与呼唤,同时也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建,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1016日下午300在九号楼502教室举行了“迎评促建,文明我先行”座谈会,号召学生党员加深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促成一种文明向上的集体风气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洋主持,学工办主任沈林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林老师讲述了学校本科评估与学生党员的密切关系,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号召学生党员不但严格规范自己,更要通过自己监督和规范周围的同学,促使学生党员加强责任意识,成为以身作则的典范,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评建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更为学校的未来的文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部分学生党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座谈会取得圆满结束。

撰稿人:刘洋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