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路琳到数学科学系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2-04-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1

4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路琳、组织部部长曹忠义等同志一行到数学科学系就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参加座谈会的有数学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及教工和学生各支部书记。

刘德成书记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第二批党建创新项目的初步设想进行了汇报,针对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听取汇报后,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系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数学科学系第二批党建创新项目的申报和专业结构的调整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路书记对我系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数学科学系党总支要增强专业信心,调整思路、转变观念,要牢记“思路决定出路,观念支配行动”,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开展。二是在活动的开展中要突出文化建设,提炼出数学文化应有的价值观,把精髓渗透到每届学生中去,着眼制度和体制建设。

本次调研活动,使我系党总支的认识得以提高,同时明确了在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努力方向!

(撰稿:邓伟娜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