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奉献你我爱心,共建文明黄淮
日期:2012-02-2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8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优化学生生活和学习环境。229日下午,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我系青年志愿者在中区校园积极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内外以及食堂等各个主要建筑及周边的宣传栏上出现的乱粘乱贴等违规现象进行清理。下午两点多,青年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各工作点,用刷子、铲子开始清除过期的海报、喷画和乱粘贴的广告等。

活动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将精力放在“堵源头”上来。不仅要清除校园“牛皮癣”,还要在发现胡乱张贴行为时主动制止,同时自己要以身作则,不成为校园“牛皮癣”的制造者。此次活动为我系学雷锋活动月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做一天志愿者,扮靓美丽校园”为主题,以期将雷锋精神在新的时期发扬光大。(撰稿人:沈林 唐榕 辛梦娇 审稿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