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2-02-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2

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2222日晚7309号楼5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2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迎春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张迎春介绍会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24名发展对象分别作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优缺点,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阐明各自的入党动机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然后经过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举手表决,刘硕等24名发展对象一致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我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林老师作了重要讲话。沈老师首先对新接收的24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并希望各位党员向身边的老师学习,为同学服务,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对于自己的优点要继续发扬,缺点要及时改正,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

(撰稿人:张迎春     审核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