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2012-02-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德育教育,培养学生感恩社会、乐于奉献的无私情怀,增强学生励志成才的精神动力。221日下午,数学科学系组织了10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观看了“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颁奖典礼,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从中国核事业的领航人朱光亚到照顾养母12年的善良孝女孟佩杰,从托举生命的最美妈妈吴菊萍到烈火锻造的铁血将帅刘金国。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许多在场的同学们都不禁热泪盈眶。

大家纷纷表示感动中国人物胸怀祖国,百折不挠,品德高尚,无私奉献,乐观向上,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并承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向感动中国先进人物学习,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撰稿人:刘欢欢 审稿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