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1-05-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3

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

成立90周年活动”动员会

根据《黄淮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159日下午3点在9#501教室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动员会, 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亚林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迎春首先宣读“数学科学系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亚林发表了讲话,对实施方案进一步给出具体要求,并鼓励党员们积极加入到此次活动中去,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在动员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迎春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制定的“学生党员目标量化考核管理制度”,并要求学生党员按照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张迎春   摄影:骆旗   责任审核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