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关于举办“光辉历程、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1-05-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4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示我系党建工作的崭新面貌,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我系学生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以“光辉旗帜、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歌颂党、歌颂祖国,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积极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一、         参加对象:数学科学系07080910级全体同学。

二、         参赛要求:比赛必须脱稿演讲,演讲过程中要求选手语言流畅、 演讲技巧娴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举止大方,表现自然,与观众有目光交流,有适当的肢体语言;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限时5分钟。

三、         报名方法:各班报于组织委员处,由各班组织委员统一报于学生党支部

四、         报名截止日期:2011515 晚上8:30

五、         比赛时间:20115171400

六、         比赛地点:9#502

七、         比赛将评比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

 

 

 

 

                                            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

                                              2011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