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学子举行“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日期:2015-05-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8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让广大同学懂得母亲博大的胸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母亲节”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举办了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母亲节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感恩母亲的平台,感恩抚育自己的母亲。数学科学系学子通过三行情书、感恩演讲、感恩母亲展板、新媒体微博等多种方式来向天下的母亲传达母爱的真诚无私。三行情书,那简短的三行文字蕴含着学子心中对母亲无限的爱意。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在舞台上或深情诉说、或流泪呼唤,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妈妈的爱。此外,同学们还通过发送微信短信、发表照片微博等方式向远方的母亲寄托自己感恩思念之情。伴随着同学们对感恩母爱的积极响应,也让人更多的人意识到母亲的无私是我们无论如何也回报不了的,母亲对我们的付出是我们用生命都无法报答的。

通过感恩母亲系列活动,同学们懂得了要更好的感恩自己的母亲,以自己真挚的爱回报自己的母亲,同时,能够唤醒更多的儿女们与母亲建立更好的沟通桥梁,让母亲的每一天过的幸福。

撰稿:张倩慧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