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厚德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03-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厚德载物的孝文化,进一步的加强黄淮学子的德育工作,319日晚,数学科学系的学子举办了以“厚德感恩”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数学科学系明确提出了德育为首,人格为先,育人为本,教孝为先的育人理念,把感恩行孝教育作为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本着践行厚德感恩的核心价值观进行开展,首先,两位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在《懂你》的歌曲中体会父母浓浓的亲情,无私的爱意;随后,主持人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那些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感人故事,告诫学生们感恩明礼,用规范的文明礼仪和社会公德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坐的全体学子肃然站立,庄重宣誓,以自己最为饱满的气势承诺自己一定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实践,让感恩行孝常存心中。

本次主题教育的成功开展很好的提升了学校文明风气,让身处校园的学子们把“厚德感恩”的精神牢记在心,时时严格规范自我,不忘感恩回馈这个社会。

撰稿:胡淑珂       摄影:黎倩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