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合作交流——心理委员自主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4-12-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0

   

        

 

在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中,如何与同学相识、增进了解、建立信任一直是一个关键的问题。为了锻炼心理委员的沟通交流能力,考验其临场发挥能力,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20141222日,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黄淮学院学生各班的心理委员聚集在一起,成功的举办了这次活动。

首先是数学科学系系会心理部部长梁塞介绍这次活动的主题,并介绍这次的主讲老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接着是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然后是同学和老师的积极交流,教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着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他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样轻松愉悦的自主学习,通过学习,不仅仅认识了很多的同学,更挖掘了交流的潜力,锻炼了临场发挥能力。

最后,指导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做出总结性地发言,告诫各位心理委员能够记住今天的团体辅导,它不仅仅锻炼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也为心理委员提供一个很好地班级活动形式,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信任。

撰稿:尹孟迪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