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3-04-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6

49日晚,数学科学系在9#504教室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系专职辅导员邓伟娜老师主讲,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邓老师首先提出,现阶段的首要问题是要调整好心态。随后邓老师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背景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针对各项问题对大学生提出要看清形势,直面社会,直面人生;同时,针对社会“人口多,资源紧缺”的现状,并结合应届大学生就业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应对方式:一、树立正确就业观;二、掌握正确求职方法;三、在求职中得到磨练。另外,邓老师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要不断锻炼自己,在素质方面做到:肯干、会说、能写;吃苦、敬业、开拓、创新。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讲解,使得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使我系学生对择业、就业有了更深入、更客观的认识,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社会认识和经验,丰富社会阅历,结合自身实际,正确、合理地择业、就业,更好地发挥自我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秦信念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