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关工委感恩系列活动五:市高铁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2-11-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9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强化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精神,1117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关工委在驻马店高铁站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

数学科学系关工委的志愿者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拖把等工具于230准时到达高铁站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志愿者以小组形式分配到高铁站的各个区域,对侯车大厅和高铁站广场进行统一打扫。在打扫期间,志愿者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相互帮助,认真工作。随后,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旅客搬运行李,耐心地劝导旅客遵守高铁站秩序,引导旅客快速顺利上车。虽然工作了一下午,志愿者们腿脚都有些发酸,但他们脸上却洋溢着愉悦的微笑。组织得当、高效有序的志愿服务得到了高铁站旅客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减轻了站内工作人员的压力,同时也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

(撰稿人:理高飞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