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12-11-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4

为激励我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在系里形成开拓创新、发奋向上、励志成才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2012119号,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515教室举行了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系主任刘保仓、系书记兼关工委主任刘德成、关工委副主任孙秀坡等系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数学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颁奖典礼中,首先,数学系主任刘保仓、系书记兼关工委主任刘德成和关工委副主任孙秀坡为本学年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随后,关工委副主任孙秀坡、关工委委员姜喜盈、黄金明分别为全体学生讲述他们那个时代的奋斗历程以及黄淮学院的发展史,激励学生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努力成为黄淮学院的骄傲。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付苗苗作报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的经验。

本次励志颁奖典礼的举行,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一批学习勤奋、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引导了更多的同学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激发了大家对未来坚定不移的斗志,激励着广大同学搏击长空,逆境直前,争取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理高飞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