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召开201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日期:2012-03-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3

39日,数学科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数学科学系关工委主任刘德成、副主任孙秀波出席会议,系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

会上,孙秀波总结了2011年我系关工会工作情况,并公布了2012年数学科学系关工委工作计划。随后,孙秀波简明扼要的讲解了中央、省市及我校领导对关工委的批示,并根据我校关工委的安排,带领系关工委成员认真学习了各级文件的精神。

刘德成对2012年作了全面部署并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2011-2012年度,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我系关工委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他要求,数学科学系关工委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创新思路,规范工作,整体推进,努力打造我系品牌活动——“青蓝工程”和“暖心工程”,努力提高青年教师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我校2013年的本科评建工作。

(撰稿人:秦信念       责任审稿: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