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5-09-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4

9月14日上午八点,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在九号楼416举行。此次入学教育培训由党支部统一安排,系主任刘保仓、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主任张冠宇、张振坤、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等领导相继深入开展了入学教育工作。

刘主任代表院系对2015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介绍了我系的办学理念、院系建设、课程结构、特色专业等基本状况,并结合专业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就读期间要做好角色转换,遵守校规校纪,把握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刘主任强调在应试教育的背景下,中学学习主要强调记忆、练习,而大学学习则侧重于如何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进而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得新生们对数学科学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崭新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与期待。数学科学系的全体成员希冀2015级新生持追梦之心,乘帆远航。

撰稿:曹永申 薛园 摄影:薛园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