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驿城区简报第4期
日期:2015-07-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1

黄淮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4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579

                                                                  

爱我黄淮    美我驿城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暑期三下乡清理“小广告”活动

为保持驻马店驿城区的清洁卫生、保障广告发布效果,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形象,20157月 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进行了对驿城区街道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活动。 

7月日上午9点,每组的责任人召集各组人员,领取扫把、铲子、拖把等工具后乘车分别到达指定的路段,开始了清理工作。大家的工作热情很高,分工明确,互相帮助,有条不紊。 

在现场,志愿者们戴着志愿者帽子,手上抬着盆和各种清除广告的工具,先用水打湿小广告,然后用尽各种办法,只为彻彻底底把小广告从街道赶走。大家在清理过程中不脏不怕累,努力把街道上的小广告清理得干干净净。体现了青年志愿者该有的精神面貌。由于有些路段的“小广告”的数量太多人而且粘的太牢,有些路段的尘土较多,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然而虽然天气较热,尘土较多,但大家并没有抱怨,都积极的投入工作。打扫完指定的街道后大家热情不减,都积极的帮助其他小组清理。一上午的时间,驿城区主要街道已经被大家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维护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也体现了所有队员不怕脏、累、积极奉献、主动克服困难的精神。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有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学会了合作与分工。他们不仅践行了志愿与奉献精神,向全市居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更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倡导了广大居民敢于对城区“牛皮癣”说不,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本 期 编 辑:张博  王律 张金磊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 系 地 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